趣味儿

快乐就好

昌泽 墨蕊 昌岚 丽嫔 后续全文阅读

皇帝把我当替身,但没关系,他也是我白月光的替身

我的皇帝夫君真正想迎娶的,是我双生的妹妹。

可妹妹最终没能嫁给心爱的皇帝,反而是我被送进了宫。

昌泽常常变着法子折磨我,只为看我虚弱地向他求饶的模样。

他说,这样的我啊,像极了我妹妹。

可他却不知,我并不是被迫入宫。

我是自愿的。

为了留在他身边,为了他这一张脸。

我愿意做任何事。

除夕之夜。

我又像以往一样,明明皇后之尊,却只能站在昌泽身边伺候酒水。

宗亲与群臣,看我都像看笑话一般。

“头一次见,能把皇后当成了宫女。”

“皇上心里没她,前朝后宫都知晓。”

议论声不小,昌泽却毫不在意。

手指点点桌子,让我继续倒酒。

昌泽身边,是新入宫的宠姬,见势对我讥讽:

“皇后娘娘,麻烦给臣妾也倒一杯吧。”

全场寂静,看向我们。

昌泽喝下自己那一杯,也看向我。

“还不去?”

宠姬笑了,依偎在昌泽的怀里,得意万分。

酒过三巡,有人提出梅林赏舞。

宠姬再次撒娇,捂着心口说:

“皇上~雪天严寒,歌舞坊的姑娘若是来此跳舞,怕是会冻坏的!”

昌泽宠溺地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嗯,朕知道你心善。”

说罢,手指沿着她的面颊,往衣襟里探。

宠姬双目迷离,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目光徐徐落在我的身上。

“听说皇后娘娘自幼习武,身强体健,自是不这严寒的,何不让皇后娘娘跳来给咱们助助兴?”

昌泽继续摩挲宠姬。

“皇后的舞姿是不错。”

“来人,将阿墨的金铃儿取来,等会儿给皇后……戴上。”

昌泽打量了我的脚踝一眼。

“皇后脚腕纤细,戴上铃铛应该会好看。”

阿墨是昌泽养的狗,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却很是讨他喜欢。

得到了皇帝的支持,宠姬更加过分。

拿出一套薄如蝉翼的纱裙,还有阿墨的铃铛,一起端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着这风一吹就抖动的衣料,外面青楼里的舞姬穿着,怕是也不过如此。

我心里笑着。

这哪里是要看舞蹈,不过是又要再看着我被羞辱一次。

我看着衣服,一动不动。

昌泽嬉笑地说道:“皇后,要是不愿意跳,直说就行。”

听完,我看着嘴角噙着笑的昌泽。

接过托盘。

“臣妾身为皇后,自当以您的吩咐马首是瞻。”

“臣妾没有不愿意。”

“容臣妾下去准备。”

昌泽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好,朕的皇后。”

2

昌泽真正想迎娶的,是我双生的妹妹。

我与墨蕊,长着两张极度相似的脸。

但我身体康健,她却体弱多病。

她怨我,说是我在胎里,吸了她的养分。

后来她遇到昌泽,昌泽怨屋及乌,也一并不待见我。

皇帝的爱是财宝,也是毒药。

墨蕊直到死,她都没理解。

墨蕊最终没能嫁给心爱的皇帝,反而是我被送进了宫。

昌泽的怨恨全部发泄在我的身上,他满身大汗,咬着我的耳垂。还好,入宫的是你。”

“若是你妹妹,朕还舍不得如此呢!”

墨蕊病弱,常年摆出一副虚弱的模样。

昌泽便变着法子折磨我,只为看我虚弱地向他求饶的模样。

他说,这样的我啊,像极了我妹妹。

可他却不知,我并不是被迫入宫。

我是自愿的。 

   本站直接搜索《替身中的替身》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