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儿

快乐就好

薛平信 陆漫霓 韩石青 蔡婉婉 后续全文阅读

夫君带回一个女子,还想抬为平妻!我喜不自胜,谢天谢地,我总算可以要求和离了。

夫君凯旋而归那日,带回了一个怀孕的女子。

我成了整个京城的笑话。

但我不在意,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在我提出和离后,他却一步步靠近我,把我逼到墙边,低声说道

“想和离,做梦吧。你不是想做将军夫人麽,那就好好的做一辈子吧。”

今天是薛平信班师回朝的日子,我早早的便穿好了诰命夫人的礼服和薛老夫人一起站在正门口等他谢恩回来。

薛老夫人的脸上挂着许久不见的笑容,在他儿子外出打仗的这大半年,她多数时候是冷着一张脸对着我。

薛平信面见皇上的时候天刚亮,此刻已经正午,依然不见他人影。

等到了傍晚,薛平信才从宫中回来。他下马大步走过来,个高肩宽的他,在夕阳映衬下的剪影很好看,每一步都让我想起来与他初见时候。

鲜衣怒马的少年拉满弓夺得头彩,不知那一下射中了多少少女的心。而众多少女中,最幸运的莫过于我,当我知道我要嫁给他的时候,高兴的几天都没有睡着。这样明亮的少年,谁能不喜欢?

薛平信的跪在地上扎实的向薛老夫人行礼“母亲,儿子回来了。”铿锵有力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我看着他,柔声问道“将军,一切可好?”

他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我要陪母亲好好说会儿话,你先回去吧。”

院子里设备好了酒席,歌曲,戏台子,满院的宾客,他让我先回去。我努力的扯出一个笑容“好,那妾身在咱们院子等将军。”

那一夜,我成了整个京城的笑话。但我不在意,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成亲那晚,他醉倒在酒桌上都不愿意回新房,我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只不过不同于刚成亲时,我会因为这些彻夜失眠流泪,这一夜我睡得很好。

醒来时,元宝就在床边候着了。“小姐,将军昨晚歇在了梧桐苑里。”

元宝是打小就跟着我的,识字读书算账都是我亲自教习的。

“梧桐苑不是荒废很久了吗?”我有些疑惑。往常他不愿意见我时都在书房里。

“将军昨晚用六台轿接回来了个女人,让人连夜收拾了梧桐苑,住在了那里。”元宝声音里带着些愤恨。

这是薛平信第一次带女人回来。

“没事儿,这不正好,我连和离的理由都不用想了。”我轻笑道。

“小姐,想好了?咱们当真要和离?老爷费尽心思才将小姐嫁入将军府…”元宝低声道。

“我陆家女儿是有骨气的,不和离还等着他休我?休妻,是万不可能的。闭着眼苟延残喘看人脸色的过日子,和丧夫有何区别?”我边换衣服边说道。

元宝还想再劝劝我“将军如今打了胜仗,以后只怕会越来越得意…”

“可他从未爱过我,难道你家小姐就该命贱被人如此糟践?”我想起来昨天在场宗亲看好戏的眼神,火气就上头了。

“对!不能再受这气。小姐也是老爷从小娇惯着养大的,如今过成这样,想来老爷若是活着,也定会给小姐撑腰和离的。”提到我已经去世的父亲,元宝忍不住落泪。

“好啦,别哭了,咱们接下来就把和离的事情处理好,以后小姐带着你吃香喝辣穿金戴银,咱们陆家这么些个铺子,硬气着呢。”我捏了捏元宝肉乎乎的脸蛋,安慰她。

   本站直接搜索《和离笑话》已完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