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儿

快乐就好

杨航 杨敏 晓涵 后续全文阅读

丑弟弟伸手向我要六十万彩礼:你是姐姐啊

我弟弟虽然长得丑,但我很爱我弟弟。

家里父母去世早,长姐如母,我努力攒钱给弟弟娶媳妇。

有天弟弟真的带了个美女来家里,

他们彼此似乎真的很相爱。

就是彩礼要的急,开口就是六十万。

我摆地摊给我弟弟赚了五十万的彩礼钱。

我的目标是六十万十万。

因为我要风风光光的给弟弟娶弟媳。

忽然有一天,我弟弟拉着我兴奋的说:“姐姐,我有女朋友了。”

我比我弟还要高兴。

只要他结婚了,我就了却了父母的遗愿。

周末,弟弟带回来了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

那女孩子长得和明星似的,五官优越,身材火辣。

她叫晓涵。

她一看到我,就甜甜的喊叫:“姐,很高兴认识你。”

说罢她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只是我刚要伸出手,却发现晓涵整个胳膊都是纹身和配饰。

晓涵说话的时候口腔还有一股浓郁无比的烟草味道,十分呛人。

说真的,这第一面我不信任晓涵。

我觉得她是精神小妹,是不会好好过日子的那种。

但是我依旧熟练的维持表面的平静,对她客气的说:“随便坐,坐下来喝喝水。”

我弟尴尬的冲着晓涵一笑。

随后,我弟拉着我进去了屋子。

他软声说:“姐姐,你不喜欢晓涵吗?我找女朋友不容易 ,也只有晓涵看得上我。”

我看着被我一手带大的弟,生怕他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便提醒的说:“你们看看你们的三观吻合吗?”

我弟长得丑,压根和晓涵不搭调啊。

我弟委屈扒拉的嘟囔了一阵子。

再出门的时候发现晓涵已经走了。

走了就好,反正我不喜欢。

可是很快,晓涵又上门了。

这一次她十分温顺,穿着长袖的衣服把纹身遮蔽起来。

嘴巴的烟草味也淡化了,就好似一个温顺的乖乖女。

我愣住了,昨天还精神小妹,现在就成了乖乖女?

是不是太喜欢我弟了,所以才做出这个转变?

在我狐疑的时候,晓涵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本站直接搜索《姐姐无罪》看全文

评论